幫客人剪個短髮心情真好,回南部剪短髮的機會變少了,短髮的長度定位、及輪廓的設定對一個人的整体形象會有很大的影響
剪短髮是一種挑戰,對消費者或設計師都是,一刀下去,決定的是這個髮型在你手上是否能讓這個人有了新生命,因為女生長變短,不光是外型的改變,心理的建設更是重要,這是重大的決定,也是她的信任......
所以..我剪短髮,技術是最基本,但...我更再乎的是剪這顆頭髮的意義

 


md: 細軟髮
燙髮:粗硬髮或自然捲及受損髮用溫塑燙,健康髮用冷燙或冷塑燙
染髮:夏日流行色(橘紅色褐),可加設計挑染更有個性

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,我一定盡我所知回答
也可加我FB:   afloat.kevin

高雄斐瑟髮型、sosa沙龍、向陽髮型、斐文造型、尤拿hair salon、卡滋卡滋.......大家一起為高雄美髮加油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髮型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