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久沒上來分享文章了,這陣子Kevin老師因工作的關係及有一些人生規劃,
導致有近三個月時間沒在更新新的訊息了,在此先致上萬分歉意

高雄髮型設計師Kevin老師要出招囉!其實我的設計理念說穿了其實就很簡單
就是傾聽妳們的意見、期待,加上我要給妳們的改造建議去相融合
把該留的留下來,多餘的頭髮輪廓該拿掉的就拿掉,輔以如溫塑燙,造型燙,電棒燙等.....創造完美的形象
  

  


第一位model是超細軟髮,頂部頭髮細塌(這是多數人的困擾吧),我是將二旁層次分區塊並降低層次,藉以提高頂部區的距離。
用溫塑燙在二側及頂部區以32mm捲子捲一圈半,後下至髮中以28mm捲子捲二圈至三圈,造型以手繞及可成型

 
 

這個MODEL是屬於頂部區塌,二側較寬,後頭扁,屬倒三角型臉,這大部分的東方人都是屬於此頭型(沒辦法~~我們的父母比較喜歡扁頭)

就用區塊設計燙將局部區拉膨,耳朵區塊燙至髮中,製造視覺上的菱型輪廓
 
  





  

以上是Kevin老師一部份的作品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店(電)做免費諮詢,我必盡我所知回答妳們的問題,謝謝!!

高雄髮型設計師Kevin老師,專精於日系、韓系髮型的燙(溫塑燙、區塊造型燙、水質感燙、電棒燙)、染 (區塊染、挑染、髮色銜接、特殊色)

設計師  Kevin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髮型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