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歌薇躍型躍色大賞
的比賽作品終於完成

之前有完成part1

但我總覺得要做一些比較有柔和有主題的作品

才會有part2出現

也謝謝這位美麗的model二次的配合

還有彩妝師Doris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7650979
(是一位非常nice的新秘哦!)

全力的贊助

沒有妳我的作品沒辦法完整,謝謝囉!


這次part2的創作概念

讓我想到的我們的地球

人類一直追求高科技帶來的便利性

但卻沒有關心地球的健康

導致地球的各種污染&破壞

所以在這次model的頭髮上

我用上了暈染混色的技巧

及配合眼形分區的挑染技巧,以三種色彩為主

在頭髮上呈現出由現代污染的地球生態(灰黑色)一直到持續追求高科技且以有機環保

不破壤地球純淨漸層的顏色(銀灰及靛藍色),由左至右漸層的分佈。


    Doris&model
  認真的Doris
   
創意團隊,左起Doris、我、陳攝影師鴻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-vi Hair Salon   Kev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髮型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